ABOUT

關於我們:   

 

 

    艾笛斯樂器創辦人紀濱田先生,曾經是製造虎頭鉗的老闆,因緣際會認識了第一代薩克斯風師傅張漢錫,進而開啟了樂器製造之路,紀濱田先生在西元2000 年研發手工長笛,在研發期間改良了許多有別於傳統製程上的工法,例如抽孔方式的改良、調整螺絲精密度等等,經過六年的努力後於2006 年正式開始生產。隨後在2008 年德國法蘭克福樂器展獲得大廠的青睞,並與許多國際知名手工笛大廠合作。

    擁有了超過六年製造手工長笛的純熟技術,紀董事長的想法是將長笛的製造工法運用在薩克斯風上,於2012 年開始研發薩克斯風,他對於薩克斯風不管是音色和結構有著嚴格以及執著的理念,這樣的想法促使了,水滴型按鍵以及焊孔式音孔成型的薩克斯風有了初步概念,2014 年台灣第一把焊孔尖鍵薩克斯風開始生產,2016 年於上海樂器展大獲好評。

    艾笛斯長笛從標準型到高級手工笛及薩克斯風,都本著最專業的技術,最誠懇的態度,讓每一支樂器都能吹奏出最美的樂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