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XOPHONE

藍鋼針:
 

採用精密模具高速磨製後,經過高溫熱處理後的鋼針,可大幅增加彈性與韌性。

 

 

 

 

焊孔:
 

長笛焊孔技術結合了1940到1950年代焊孔薩克斯風優點,而誕生的當代焊孔薩克斯風。相較於抽孔,焊孔的製程繁複、技術要求極高,也因為這樣,焊孔的聲音質量絕對是抽孔無法比擬的。

 

 

 

 

鍵柱片:
 

因為獨特的抽孔及焊孔技術對音色產生的變化,所以採用一對一鍵柱片,此特色能使得音色能夠更清澈並可減少吹奏阻力。

 

 

 

 

尖鍵:
 

以1940、1950年代焊孔薩克斯風的外觀為雛形,並且參考長笛按鍵比例去設計、改良而成。尖鍵,讓薩克斯風不只有內在的音質,更有外在的美學。

 

 

 

 

鍵腳微調螺絲:
 

專利的矽膠內襯鍵腳微調螺絲,解決了一般螺絲隨時間會有位移情形,並且節省維修上的時間,更增加每個按鍵連動觸感的精準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旋轉式抽孔:
 

相較於傳統垂直抽拉式音孔成型,旋轉式抽孔能將過程中造成管壁厚度公差最小化,對於音色以及音程均勻
度都有相當程度的提升。